投稿指南-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
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首页    |    期刊介绍    |    编委会    |    编辑部成员    |    投稿指南    |    联系我们
   
 

投稿指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《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》是由辽宁省新闻出版局批复同意出版的内部资料,于2012年创办,双月出版,由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和辽宁省航空宇航学会共同主办。

征稿范围:

本刊涵盖17个专业领域,分别为航空工艺、空气动力与飞行力学、航空维修工程、航空材料与冶金、飞行技术与安全、无线电与电子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、动力装置、结构强度、自动控制、可靠性与质量管理、标准化管理、企业管理、科技信息、机械动力、飞发一体化、人力资源。欢迎航空航天企事业单位和高校的广大教师及科技工作者踊跃投稿。

现将相关要求简要说明如下:

1.来稿应体现创新性、学术性、科学性、准确性、规范性。来稿文责自负,不得出现侵犯知识产权、技术泄密等问题。

2.自收稿之日起,3个月内本刊向作者通知审稿结果,作者可电话查询(电话:024-89728634)。由于人员有限,来稿一律不退,请自留底稿。出版后赠送当期刊物。

3.不收取作者版面费及审稿费,同时也不发放稿酬。

4.作者需提供论文电子版,纸质保密协议。

内容要求:

1.论文要求主题明确、数据可靠、逻辑严密、文字精炼。其内容必须包括题名、作者姓名、作者单位、摘要、正文,并附作者简介。

2.文章篇幅范围在5000-8000字(含图、表)。

3.详细要求请参见本刊的论文格式规范。

联系方式:

编辑部地址: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科学技术协会

联系人:齐飞,吴萍

邮编:110136

联系电话:024-89728634

邮箱:hkyhkj@163.com


版权所有 © 《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》编辑部